获取资料

2021殷丽娜高三语文寒假班 百度云网盘

三寒假上了两个月的一对一,基础提升了不少。再加上高三下学期我们学校给的练习很多很有用,我几乎两个月提了60分。是的我那段时间主要学数学,语文生物为辅,其他三科基本不看。

北京海淀区高三语文寒假一对一辅导多少钱?寒假学习是全学年学习中的关键时期,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是所有学员查漏补缺,夯实基础的重要时间节点。在秋季同步学习中只重视理科,或者学习精力被兴趣学科和高难度学科所占用的学员,需要利用寒假时间对全学科进行总结。优势学科安排预习内容,保持优势学科的成绩稳定。非优势学科需安排复习内容,打好该学科的翻身仗。多科目共同提入学员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成绩,增加学员在春季学习的自信心。爱智康高中老师团队,这个寒假陪你。下面为大家分享北京海淀区高三语文寒假一对一辅导多少钱?!。

2021殷丽娜高三语文寒假班 百度云网盘

2021殷丽娜高三语文寒假班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2021殷丽娜高三语文寒假班

1.导学.mp4[404.03M]

10.毕业典礼.mp4[290.98M]

2.选择题难度突破.mp4[2.20G]

3.文言文提升:文臣传记+文意理解上.mp4[1.73G]

5.小说,散文常见主旨精析上.mp4[2.03G]

6.小说,散文常见主旨精析下.mp4[2.48G]

7.实用性文本写作技巧.mp4[862.82M]

8.作文提升三种方法让论证逻辑更严密.mp4[916.81M]

9.语文.mp4[2.15G]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