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1陈国栋高三数学春季班 百度云网盘

总的来看,参加高三数学补习对孩子提升成绩的确是有帮助的,不过效果因人而异,各位家长应该综合考虑多种因素后再决定。

、总体上不会有大的变化,高考试题的策划和设计上同样不会有较大的变化,将继续体现大纲卷向课改卷的平稳过渡。 高三学生的寒假时间虽然比较短,但是同样要制订好学习计划,而且最好针对每一科都有详细的计划。就数学这一科来说,查漏补缺是最为重要的,学大教育的徐新平老师说,寒假的数学复习,要针对每位学生的实际,全面落实考点,构建知识网络,掌握高考数学的知识体系,对没学好的章节内容各个击破,补全补牢不透彻的知识点;再就是学习好各种解题技能技巧,拓展解题思路,理清数学方法在解题中的应用。科苑学校的雷校长希望高三的学生在计划中订立短期目标与 ___目标,短期目标就是每天熟记5至10个常用公式,做5道例题,一套综合卷。

2021陈国栋高三数学春季班 百度云网盘

2021陈国栋高三数学春季班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2021陈国栋高三数学春季班

第0讲春季先导课.mp4[270.07M]

第1讲小题之函数性质综合.mp4[387.82M]

第2讲小题之三角函数.mp4[338.63M]

第3讲解答题之三角函数.mp4[438.42M]

第4讲小题之数列-.mp4[429.37M]

第5讲解答题之数列~1.mp4[195.72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