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高三王群地理(双一流) 百度云网盘

、确的政治方向, 使学生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着力发展学生的核心素养;坚持科学论证,遵循教学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这些无不体现了国家立德树人的育人宗旨,符合时代发展和科技进步。二、地理核心素养的内涵和学科表现地理的学科素养主要包括人地协调观、综合思维、区域认知和地理实践力。它们是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通过地理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从地里教育的角度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人地协调观,是一种重要的自然观和发展观,旨在培养有助于人们更好的分析、认识和把握人与自然的相互关系。当今世界,人类对自然的利用和破坏已经到了必须改变的地步,人地协调观的学科素。

、机结合;打破题海战术及筛选试题的方法;如何从能力方法上提升考生的地理应试水准。王旭:北师大实验中学、地理高级教师、中国联通和中国民通教育咨询项目首席专家和总策划、教育部中学历史与社会课标与教材成员、xx市中学地理教材编委、腾图信息中心兼职研究员、商务印书馆教材与教学研究中心首席策划和兼职研究员。下午讲座:【关于设问角度的思考】把握二轮复习的思路与方法;几年来高考试题命题思维方式与备考过程的有机结合;打破题海战术及筛选试题的方法;如何从能力方法上提升考生的地理应试水准。政治上午讲座:1关注社会热点,聚焦自身问题,提升答题能力2老师们的建议会结合穿插在讲座内容里赵志勤:人大附中翠微学校校长,人大附。

高三王群地理(双一流) 百度云网盘

高三王群地理(双一流)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高三王群地理(双一流)

笔记[63.51M]

1.课堂笔记.pdf[15.49M]

2.课堂笔记.pdf[15.09M]

3.课堂笔记.pdf[11.21M]

4.课堂笔记.pdf[11.26M]

5.课堂笔记.pdf[10.47M]

资料[93.16M]

1.讲义.pdf[22.56M]

1.题型精练.pdf[987.28K]

2.讲义.pdf[9.70M]

2.题型精练.pdf[1.01M]

3.讲义.pdf[9.71M]

3.题型精练.pdf[1.69M]

4.讲义.pdf[8.88M]

4.题型精练.pdf[1.35M]

5.讲义.pdf[14.17M]

5.题型精练.pdf[982.31K]

6.讲义.pdf[9.42M]

6.题型精练.pdf[1.50M]

7.讲义.pdf[8.95M]

7.题型精练.pdf[2.30M]

1.化解大气运动三大难点.mp4[2.13G]

2.一节课精通水体运动.mp4[1.96G]

3.地质地貌通关攻略.mp4[2.21G]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