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斯琴2021猿辅导高三英语暑假班 百度云网盘

高考前的复习阶段实际上就是对自己薄弱科目的一个整理,而英语也是很多学生公认的难攻克学科。虽然英语的教育一直在普及,但毕竟不是我们的母语,没有语言环境,因此学习起来还是比较吃力。但高考使人们不得不重视起英语这门学科,许多家长都会=给孩子报高三英语辅导班,由于市面上的高三英语辅导班很多,根据人数的不同,也可以分为以下几类:传统的大班辅导、小班辅导以及一对一辅导。其中一对一辅导只有一位老师和一位学生,人数最少但效果很明显。老师可以把全部的注意力和精力都放在一位学生身上,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同时还可以避免学生跑神,提高辅导的效率。新学期怎么过?来学大轻松学习,快速成长!

新高三学生要如何度过这个暑假?补习学校还是暑期一对一? 今天是2021年高考第一天,各位新高三学生不要觉得距离自己参加高考还有一年,如果明年没有什么特殊情况,高考依然会恢复到6月7日,也就是说距离新高三学生们参加高考仅剩11个月了,高考已经正式进入倒计时了,而这个暑假是最后一个可以*支配学习时间的假期了,新高三学生们是去补习学校进行全日制的辅导和补习,还是报一个暑期班进行一对一辅导呢?。

斯琴2021猿辅导高三英语暑假班 百度云网盘

斯琴2021猿辅导高三英语暑假班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斯琴2021猿辅导高三英语暑假班

10真题精讲写作篇章练习.mp4[1.52G]

11写作话题分类拓展下.mp4[2.24G]

12连词和句法.mp4[2.16G]

1词性与成分.mp4[2.46G]

2动词的分类.mp4[2.24G]

3.写作话题分类.mp4[2.25G]

4.时态语态.mp4[2.38G]

5.情态动词.mp4[2.17G]

6.写作话题分类.mp4[2.17G]

7.真题阅读篇章练习.mp4[1.82G]

8.非谓语动词.mp4[2.26G]

9.mp4[1.97G]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