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英语复习注意事项 英语单项选择怎么复习

一、英语复习注意事项

1.听力训练最好不要戴耳机

英语复习注意事项 英语单项选择怎么复习

针对听力的练习,因为高考英语是在下午三点到五点之间,所以为了习惯这个时间答题,有条件的情况下最好在这个时间段放听力。

2.作文不要背,心态很重要

千万不要让孩子整篇整篇地背诵范文,因为高考考核的是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让你押中题的情况几乎不可能出现。所以大家还是重在积累,把平常遇到的、听力中听到的精彩词句都可以记下来,灵活运用到高考作文中去,整篇整篇地背范文反而会限制考生的思维,因此完全没必要。

按部就班地放慢步伐复习,不要搞突袭,调整心态,防止考试时状态不好出现问题。临考前的心态也很重要。研究近三年高考题,习惯高考题型防止不适应,不要一味要求难度,要梳理培养英语思维

二、英语单项选择怎么复习

方法一:回归课本、舍弃生僻的介词短语

书上出现的短语、词组搭配要熟背,生僻的介词短语直接放弃吧。

方法二:做好笔记

记下老师上课常讲的点,阅读里经常出现的词组,总结每个词的惯用法和变形。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