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年湖北高考总分是多少,2022年湖北高考各科分数多少?

一,2022年湖北高考总分是多少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成绩组成,满分750分。

技能高考考试分为技能考试和文化考试,满分为700分。

二,2022年湖北高考各科分数多少?

2022年报考普通高校的考生须参加全国统考和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全国统考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3科,外语科目考生可以从英语、俄语、日语、德语、法语五个语种中任选一个语种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为“1+2”,“1”为首选科目,考生在历史、物理两科中选择1科,“2”为再选科目,考生在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学4科中选择2科。考生总成绩由全国统考的语文、数学、外语科目成绩和考生选择的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成绩组成,满分750分。其中全国统考的语文、数学、外语3门科目,每科满分150分,以原始分计入考生总成绩;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各科目满分均为100分,首选科目以原始分计入总成绩,再选科门以等级分计入总成绩。

技能高考考试分为技能考试和文化考试,满分为700分。其中技能考试满分为490分,文化考试满分为210分。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