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高三冲刺100天的鼓励短句100字及其心态

高三冲刺100天的鼓励短句100字

高三冲刺100天的鼓励短句100字及其心态

1、十年磨剑,今朝试锋;争分夺秒,分分必争:

全力以赴,高考必胜:坚持到底,我定成功!珍惜100天,让飞翔的梦想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斗100天,让青春的智慧在六月发出光芒!拼搏100天,让父母恩师在六月畅想期望!

2、我们是最棒的高三学子,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续写母校荣光。

百炼成钢,百日流芳,让我们苦战百天,逐鹿考场,我们正信心百倍,斗志昂扬,意气风发,誓创辉煌!

昨日风雨,昨日喧嚣:今朝雄师,昂首咆哮。

在这百日的战场上,我们高三(16)班全体同学郑重宣誓:

我们不做随波逐流的扁舟,我们不做逃避困难的懦夫。我们目标明确方向坚定!我们斗志昂扬意志坚强!

踏过书山坎坷:渡过学海茫茫:

拼搏一百天,我们的理想扬帆起航!奋斗一百天,我们的未来绚丽辉煌!冲刺一百天,绘出人生华丽篇章!

面对高考的心态

1、面对高考心态一定要端正,不要紧张,按部就班的来学习、复习即可。也不要抱着无所谓的心态,这种心态很可怕。考上大学,会让你感到生活貌似重启了一个新的世界。考不上大学,也不要气馁,毕竟以后的出路有很多。

2、高考前都会有模拟考试,要记住模拟成绩不代表高考成绩,所以即使没有考好也不要感到有压力,认为高考没希望了。当然,模拟成绩不错的也不要骄傲,很多经历过高考的人都会发现总有那么几个平时成绩不错的,高考完成绩不理想。

3、保证充足的睡眠。高考前的一段时间就不要去熬夜复习了。没什么必要,保持充足的睡眠,能够拥有更好的精力去应对高考。也不要去专门的吃营养餐,按平时的生活规律就可以。

4、认真的对待每一次的模拟考试,把它当做高考来对待。这样可以提前适应高考考场的环境。当真正高考的时候也就得心应手了,不会受到考场环境的影响。

5、遇到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及时与老师、家长沟通。不要藏着掖着,这样解决不了,会给考高的增加没必要的心理负担。高考前放下一切没必要的工作,譬如玩游戏,谈恋爱。精力集中的去应付高考。等高考完了有的是时间做你想做的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