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年全国最好的高中 衡水中学怎么样

一、2022年全国最好的高中

根据下表统计,全国最好的高中排名排在第一的是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排名第二的是衡水中学、第三名是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以下是更多排名情况:

2022年全国最好的高中 衡水中学怎么样

全国最好的高中排名 地区 学校名称
1 北京市海淀区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
2 衡水市 衡水中学
3 武汉 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4 长沙市 长郡中学
5 上海 上海中学
6 成都市 成都外国语学校
7 宁波市 镇海中学
8 吉林市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9 西安市 西北工业大学附中陕西省
10 广州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二、衡水中学怎么样

衡水中学是一个知名度很高的学校,很多学生都选择去衡水高中,去了衡水高中后感觉学校管理非常严格,学校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师资力量很强大,每年的有很多学生都能考上清华北大,学校现代化教育设施齐全,具体可以通过以下几点了解该学校:

1、师资力量。学校有国务院特贴专家3人、国家级荣誉获得者17人、特级教师13人、河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4人、河北省“三三三”工程二层次人才10人、国家和省级骨干教师28人,100余人次获得省级荣誉称号。

2、教学设施。学校建成了七楼(三栋教学楼、四栋学生公寓楼)、五馆(图书馆、科教馆、求真馆、体育馆、莘元馆)、两场(中心花园广场、塑胶草坪运动场)、一中心(大型餐饮中心)。

3、学生成绩。2018年高考,文科600分以上人数占全校考生的61.9%;理科600分以上人数占全校考生的67.2%。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