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中考祝福语 中考鼓励话语

一,中考祝福语

1、我们相信,你们会用你们的行动,书写自己的辉煌!

中考祝福语 中考鼓励话语

2、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你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

3、你们本来就是佼佼者,如今学习起来,更像是下山的猛虎,而百日冲刺就是号角,孩子们,老师期待着你们的成功。

4、我相信你们一定能“闯”过去。一定会如老酒一样香醇,像蜂蜜一样甘甜。

5、“三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中考加油!

6、三年磨一剑,今日铸辉煌。一声声关心的叮咛,一个个温暖的怀抱,给予了考生最温馨的鼓励。

7、挥别了初一初二的你们,昂首奋向初三,面对中考,你们要永不言败;面对初三,你们要永不放弃!即使再艰难,即使是刀山火海,你们也要昂首前进,考上理想的高中。

8、祝福不断,行动不停。献上亲手包制的粽子,祝福“一举高粽”。

9、时间是你们的对手,越来越多的知识成了你们的伙伴。学习的发展越来越快,一点一点知识的积累见证了你们一滴滴的成长。

10、少年自有少年狂,藐昆仑,笑吕梁。磨剑数年,今日显锋芒。烈火再炼双百日,化莫邪,利刃断金刚。

二,中考鼓励话语

1、流过泪的眼睛更明亮,滴过血的心灵更坚强!

2、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把握机会,弱者坐等机会。

3、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触景伤情,不要害怕说错话,不要害怕想起过去,不要害怕面对未来。

4、现在的我学会了追逐,学会释放自己,为了自己想要的前进,为了自己加油。

5、穷不必须思变,就应是思富思变。

6、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7、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8、努力吧用你坚韧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成功属于你。

9、跌倒了,要自己爬起来。你将会成为了不起的人!

10、我不想做懦夫,和癌症抗战到底。即使失败都要努力,逝去也要帅帅的。

11、奋斗吧,改变不了起点但可以改变终点!

12、今天做别人不愿做的事,明天就能做别人做不到的事。

13、今天我瞒着所有的人放下高薪辞职了,我顶着所有的压力选择了我自己喜欢的事情,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14、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则好好生活。即使有人亏待了你,时间也不会亏待你,人生更加不会亏待你。

15、恐惧自己受苦的人,已经因为自己的恐惧在受苦。

16、一个人没有明确的目标,就象船没有罗盘一样。

17、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怀着一颗不服输的心,勇往直前,那么胜利将不会离我们太远。

18、只要你自己不倒下,就没人能让你倒下。只要你自己不认输,就没人能打败你。

19、人一生遇见太多人,只要内心澄明,就永远不用讨好一个不懂你的人。

20、失败的人只有一种,就是在抵达成功之前放弃的人。

21、你问我为什么要躲你,我想说我只是假装没看见。如今我更爱自己我是太阳可以温暖照亮自己。

22、为了最初自己的梦与理想,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的希望,中考,我为自己加油!

23、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24、如果,在年轻的时候不做一大堆蠢事,那老了,就没有什么好笑的谈资了。放手去做吧!

25、生活中一定要记住这两件事:不在生气时做决定,不在高兴时轻许诺言。

26、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27、有些事情我们必须放弃,才有精力去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28、爱情是一种幸福的体验,而不应该是担心和煎熬。

29、加油,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决不卑微地苟活着!这才是真正的你要过的每一天!

30、生命最美是过程,它的意义就在于无穷无尽的追求之中,从而充实,有意义。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