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适合女生学吗 有前景吗

2022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适合女生学。随着企业人才竞争日益激烈,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越显重要。有志于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人越来越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已成为目前职场上的热门职业。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推出不久,更广受业内人士的认可和欢迎,被誉为“含金量高、发展势头的证书之一”。

2022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适合女生学吗 有前景吗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发展前景

就业方向

各类企事业单位:招聘专员、人力资源开发、员工考核、员工培训、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 猎头类公司:猎头。

考研方向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什么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需要学习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经济学和心理学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知识,包括公司组织与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员工关系管理、劳动关系与劳动法规、人事心理学、现代企业制度、业绩考核与管理、组织理论与设计、劳动经济学、组织行为学等课程。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养具有较为深厚的心理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基础知识与分析方法,熟练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的各种理论和技术,能独立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不同功能模块方案设计、操作和实施的应用型人才。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