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天津有哪些军校 天津军校最新名单汇总

2022天津的军校有: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事交通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勤务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指挥学院等。

2022天津有哪些军校 天津军校最新名单汇总

2022天津军校最新名单

序号院校名称所在地院校类型1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事交通学院天津军校2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勤务学院天津军校3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指挥学院天津军校4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后勤学院天津军校

2022军校报考要求有哪些

1.年龄上是17-20周岁。

2.视力要求4.5以上,同时矫正视力4.9以上,手术提前半年做,男性身高162cm,女性身高160cm,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生不低于标准体重的20%,不能有色盲、色弱、严重斑痕、严重龋齿、慢性病、传染病等。

3.家庭成员方面要接受政治审查,直系亲属有刑事案底,甚至家庭主要成员,直接抚养人,主要社会关系成员,对本人影响较大的其他亲戚,因涉嫌违法犯罪正在被调查处理的,也有问题,具体可以参考《征兵工作政治审查规定》。

4.高考录取分数一般执行一本线录取或特殊批次线录取,本科招生军校27所,分高分低都有,武警序列以及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分相对来说低一些,录取分数呈现女高男低,文高女低。

5.军校要求只招收高中应届毕业生,复读生是没有资格报的。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