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高考加油祝福语 高考励志短句语录

一,高考加油祝福语

1、迎战高考,十年寒窗,今日出招。早睡早起休息好,餐餐营养搭配好,生冷零食远离好,考试用具准备好,有备而战发挥好。祝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高考加油祝福语 高考励志短句语录

2、辛勤耕耘知识地,寒窗苦读数十年。今朝征战上考场,自信饱满书人生。奋笔疾书智慧语,锦绣文章佳偶成。金榜题名必然事,鱼跃龙门花盛放。全国高考日,愿莘莘学子赢得锦绣前程。

3、昨日撒下勤奋种,今朝一搏必成功。鲤鱼一跃便成龙,大鹏展翅震长空。前程似锦圆美梦,锦衣凯旋沐春风。寒窗不负苦心人,金榜有你祝高中!

4、十年的寒窗苦读,十年的风雨历程,十年的勤奋努力,十年的书海征战,迎来今日的考试,愿学子们将十年的准备化作今日考场上的利剑,超长发挥,取得更好的成绩!

5、当年有太多的遗憾,现在都寄托给了你,但希望你不要有太大压力,就像老爸还是可以养得起你,马上就来了,望你平常心面对,考出好成绩。

6、芬芳满园花枝俏,捷报传来心欢笑。如风似雨清凉到,合家开怀乐淘陶。设宴举杯同庆贺,笑语盈盈共欢乐。志向高远入学府,大步迈向成功路。愿你前途无限光明。

7、十年寒窗苦功练,十年春秋含心酸。十年梦想今实现,静心细阅挥笔杆。笔落凤飞速成章,轻松愉悦答卷完。胸有成竹上金榜,志愿清华最理想。祝你佳成绩。

8、花香满园沁心脾,六月捷报传喜气。一举成功跃龙门,亲友相贺笑纷纷。梦想实现虽靠勤,不忘教导谢师恩。报效祖国好志向,梦想持久放光芒。愿你人生的路越来越亮堂。

二,高考励志短句语录

1、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上苍从来不会忘记努力学习的人!尽量去考,因为天道酬勤。大胆去考,没必要杞人忧天、患得患失,天生我才必有用!假如有些紧张,就告诉自己:“紧张”实际上也是一种兴奋,也有利于发挥。适当的紧张是正常的和必要的。祝所有高考考生沉着应战!

2、向前一步是幸福,退后一步是孤独。

3、想说爱妳,感受太沉;想说喜爱,觉得太轻;一天天地留恋,一夜夜的无眠,我只有数着相思的绿莹帘珠,托星月寄到妳窗前:祝高考顺意!十二年寒窗,百日风雨,行遍书山,航终学海。

4、天再热,热不过心;有信心,一切皆有可能。祝高考顺利,前程似锦。

5、天道酬勤,曾经的每一分付出,必将收到百倍回报。不管揭晓的答案是什么,只要努力过、奋斗过,就不会后悔。

6、天道酬勤!丰硕的果实永远属于那些坚强不屈自强不息的辛勤耕耘者。

7、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人从来不是那种不停地往后看着昨天的困苦、悲伤、失败和惨痛挫折的人,而是那种怀着信心、希望、勇气和愉快的求知欲而放眼未来的人。

8、十磨百炼,铁杵成针;千淘万漉,沙尽金见。曾望功日遥遥,今顾旧事凄凄。当始之时,万日尚似甚远,近成之日,千年仍若一瞬。愿昨时同学,盈决心赴考,望往日校友,满形势应战。成功之讯,正待发布,胜利之报,已降天地。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