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周末愉快短句暖心句子有哪些及祝福语

一,周末愉快短句暖心句子有哪些

周末愉快短句暖心句子有哪些及祝福语

一、 相聚短暂,匆匆作罢;思念蔓延,珍藏牵挂;周末又至,似水年华;尽情欢畅,快乐放大;轻松惬意,笑容如花;祝周末生活如画!

二、 我叫周末,你生活中的加油站。你累了,给你缓解;你困了,给你好梦;你紧张了,给你放松;你想感谢我,给你机会马上回发。

三、 周末又到,让太阳去早起,自己睡到笑;让乌云去沉重,自己心情轻飘飘;让风去匆忙,自己一边看风景,一边慢慢挪着脚;这是你的时间,尽情享受生活吧!

四、 难过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微笑,那是一份洒脱;失败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微笑,那是一份自信;被误解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微笑,那是一份大气;无奈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微笑,那是一份达观。周末了,我送出问候,愿你脸上增添一抹微笑,周末快乐!

五、 播种的目的是收获,开花的目的是结果,锻炼的目的是健硕,联系的目的是同乐,周末的目的是愉悦,祝福的目的是什么?让你幸福多多。

六、 你是我的好朋友,千言万语来问候,穿越万水千山沟,真情实意心中留,发自肺腑张开口,需用真情来感受,夏日跟你一起走,周末快乐到永久!

七、 一样的日子,不一样的过活,只因今日为周末,晒晒太阳享清闲,暖暖洋洋浑身舒,伸伸懒腰舒筋骨,深呼口气吐烦闷,舒心快乐美歪歪!八、 玉竹临风绿叶笑,雨打芭蕉燕归巢;绵绵青雾含露飞,淋淋细波稻花香。健康快乐心情妙,事事顺利又一朝;红酒一杯人不醉,高山流水知音陪。愿周末开心!

九、 周末到,不拿一半时间来睡觉,你怎么好意思出去玩;不拿一半心思来想我,你怎么好意思看我的短信;睡醒了,就赶紧想想我吧!

十、 周末心情就是一个畅,亲朋好友切记一个访,忧愁哀伤做到一个忘,娱乐休闲保持一个爽,烦恼琐事让它走个光,祝你笑容那叫一个靓!

二,周末祝福语有哪些

1、思念是温馨,想念是幸福,缘是天意,份是人为,知音是默契,知己是深交,朋友是牵挂。祝周末愉快!

2、让时间寄去我的思念,让风儿捎去我的牵挂,让远方的我为你祝福,希望你周末快乐,永远幸福!

3、周末送上我的祝福:一颗白菜,两头洋葱,三瓣大蒜,四块瓜皮,五桶凉水,六份睡意,七倒八歪。小猪,真乖。

4、周末到了就是好,早上可以睡懒觉;逛街购物玩通宵,快快乐乐心情好;我的祝福已送到,愿你事业步步高,周一继续赚钞票。

5、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图画,是朗月点缀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旷谷;祝您周末愉快!

6、周末到,尽情歌唱,让快乐飞进你的窗;烦恼释放,让岁月的诗句写满幸福的诗行;祝福送上,让温暖流淌在你的心房!

7、云淡风轻,随意放飞美丽心情!诗情画意,爱心在阳光下沐浴!盈盈笑语,管它哪堪泪水委屈。生活洋溢温馨,周末尽享愉快!

8、一周情绪表:周一低沉,周二烦燥,周三期待,周四望眼欲穿,周五梦想成真,周六轻松愉快,周日由愉快慢慢向低沉转变。

9、花有蝴蝶的飞舞,才开得芬芳;叶有露珠的滋养,才逐渐成长;天有白云的呵护,才不会空荡,你有我的短信,会永远健康!

10、五天的疲惫,在今天化解,五天的收获,在今天盘点,五天的愉快,在今天蔓延。用心对待,每一个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11、人依旧,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罢,只是问候;闲也行,忙也好,开心即可;今儿好,明更好衷心祝愿:周末快乐!

12、爱神丘比特偏偏看上了你,犒劳忙碌一周的你,准备赐你一个艳遇。命令你必须愉快的度过周末,等待下周的“奇遇”!

13、春天,来啦来啦;花儿,开啦开啦;柳枝,绿啦绿啦;祝福,到啦到啦;心情,美啦美啦;看后,笑啦笑啦!朋友,周末快乐!

14、周末两天,尽情休闲,把忙碌挤干,让烦恼靠边,跟好运相伴,与快乐见面。收到就与幸福连线,共逍遥翩跹,愿你常开笑颜。

15、天天开心日日笑,天天顺利不烦恼,天天想你不停脚,天天念你心上绕,愿你时时好心情,我送短信,你来笑,周末逍遥,你最俏。

16、一首音乐,轻松和谐;一个问候,关怀体贴;一阵微风,清凉舒适;一条短信,温馨弥漫……手指一按,送去我的祝福:周末快乐!

17、咱俩吧,认识时间久了点,情谊自然深了点,联系虽然少了点,思念却是多了点,愿你快乐再多点,幸福增加点,日子更加滋润点。

18、若忙碌是一个借口,那么请不要开口,若压力是一个借口,那么也请不要开口,若周末可以是一个十字路口,那么别犹豫让快乐出口。

19、让我的祝福翻过解放大道的栅栏,穿过吉庆街的烧烤摊,游过浩瀚的东湖,爬上巍峨的龟山,向你所在的任何角落狂喊:周末快乐!

20、周末是个宝,在家当领导;懒觉没人吵,工资少不了;休息消疲劳,好运都送到;快乐投怀抱,幸福跟着跑;祝周末快乐,生活乐陶陶。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