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1年高考数学核心考点总结吃透稳拿高分!(附解析答案)

很多同学越是接近高考越慌张,刷题刷不到点子上,一轮复习主要是对各科基础知识的积累,而二轮复习就需要你从特例出发,也就是对各科核心考点的掌握。那么什么是核心考点呢?核心考点就是历年高考题的常考题型。这些题型100%的会出现在高考试题中,当然每年高考各部分题型占的分值比例会有所不同,但核心考点是不变的。

通过对近七年高考大纲深入研究及全国各省近百套线个常考题型,其中包括了十八章节,每一章节都总结出了不同的必考题型,当你还在为怎么复习数学而感到困惑时,不妨弄清这些题型,高考稳上130分!

以上就是十八章节每一章节所包含的必考题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定做透!做透!做透!

篇幅有限,下面为大家展示一部分内容,高考复习时间很紧张,没有时间手抄哦!电子版完整版已备好,需要的同学可以私信备注[259],免费领取电子完整版哦!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