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北京化工大学在福建招生99人且只招理科生

发布《北京化工大学在福建招生99人且只招理科生》(全文共414字),更多北京化工大学在福建招生99人且只招理科生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在福建招生99人且只招理科生

省教育厅阳光高考(论坛)平台昨日公布了北京化工大学在闽招生计划和录取规则。该校今年在闽计划招生99人,且全部为理科生,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和高水平运动员等招生要求考生必须在平行志愿的第一志愿报考才能被录取。

据介绍,2009年北京化工大学在福建省的招生计划总数99人,全部是理工科计划,招生总数比去年增加了2人。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主任赵老师表示,在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平行志愿的第一志愿填报北京化工大学的考生,只要其分数达到当地重点分数线,即可被录取。赵老师建议考生根据模拟考试分数及平时在中学的排名情况,结合考生的兴趣爱好填报专业,考生填报专业时各专业志愿间应有一定的梯度;建议考生选择服从专业调剂,这样可增加被录取机会。

另外,我省今年实行平行志愿,北京化工大学要求凡获得学校自主选拔、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预录资格的考生,需在平行志愿的第一志愿填报该校。只有这样,当考生高考成绩达到当地重点分数线时,才可被学校录取。

继续阅读:理科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