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上海二本大学排行榜 上海部分二本大学介绍

一、上海二本大学排行榜

在最新上海二本大学排行榜中,上海师范大学雄居排行榜榜首,上海中医药大学紧随其后排名第二。想知道全部的上海二本大学排名请看下表:

上海二本大学排行榜 上海部分二本大学介绍

排名 院校名称 总分 类型 批次
1 上海师范大学 62.52 师范类 本科二批
2 上海中医药大学 61.7 医药类 本科二批
3 华东政法大学 61.53 政法类 本科二批
4 上海海事大学 61.17 理工类 本科二批
5 上海海洋大学 61.08 农林类 本科二批
6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60.83 理工类 本科二批
7 上海电力学院 60.59 理工类 本科二批
8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60.52 理工类 本科二批
9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60.49 财经类 本科二批
10 上海金融学院 60.6 财经类 本科二批
11 上海电机学院 60.41 理工类 本科二批
12 上海政法学院 60.41 政法类 本科二批
13 上海商学院 60.39 财经类 本科二批
14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60.38 理工类 本科二批
15 上海海关学院 60.31 财经类 本科二批

二、上海部分二本大学介绍

1.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简介: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是上海市属的一所会计、金融特色鲜明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6年3月,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和上海金融学院合并组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校现有松江和徐汇两个校区,占地面积551亩,总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校园风景秀美,设施一流,是求学求知的理想之地。现有在编教职工80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218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229人,全日制在校学生1万余人。

创建时间 学校类型 学科类型 隶属单位
1928年 公立 财经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2.上海商学院简介:

上海商学院是市属公办本科普通高校,前身为1950年建校的中央税务学校华东分校。学校现有在校生10000余名,开设25个本科专业。2014年,毕业生就业率在连续13年保持95%以上的基础上突破98%。学校聚焦商业(商务)开展理论与实务研究,瞄准新兴就业市场更新人才培养计划,透析国内外商业环境提升商业服务能级,努力构建应用性教学型大学。

创建时间 学校类型 学科类型 隶属单位
1950年 公立 财经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3.上海师范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是上海市重点建设大学、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学科)建设试点单位,入选国家“111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施院校、“国培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上海市外国留学生预科基地、上海市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沪港大学联盟成员,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理事单位,是一所以文科见长并具教师教育特色的文、理、工、艺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

学校创建于1954年,时名上海师范专科学校,1956年扩建为本科院校上海第一师范学院和上海第二师范学院,1958年两校合并成立上海师范学院。1972年五校合并成立上海师范大学。1978年恢复上海师范学院。1981年成为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984年改名为上海师范大学。1986年获批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1994年与上海技术师范学院合并成立新的上海师范大学。1997年至2003年,上海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林师范学校黄陵卫生保健师范部、上海市行知艺术师范学校、上海师资培训中心、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等先后并入或划归学校管理。

截至2020年12月,学校有徐汇和奉贤两个校区,占地153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68万多平方米,图书馆藏书332.3万册;有全日制本科学生20000多人,研究生8000多人,留学生1100多人。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