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 无助心累句子

心情不好倍感无助,就算是找一个人倾诉心情也不会瞬间好起来,所以啊!需要自己与自己和解,慢慢的去消化这份失落。下面是心情低落的说说非常适合发朋友圈哦!

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 无助心累句子

1、 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早已已经忘记了。

2、 即使在千万人中行走,我也能一眼认出是你。因为别人都是踩着地走路,而你是踩着我的心在走。

3、 不去抱怨,不浮躁,不害怕孤单,能很好的处理寂寞,沉默却又努力,那时说不定你想要苦苦追寻的梦想,已经握在你手中了。

4、 做一个安静细微的人,于角落里自在开放,默默悦人,却始终不引起过分热闹的关注,保有独立而随意的品格,这就很好。

5、 我不会祝福你,是你先违背了所有的诺言。我也不会恨你,你有你的选择,要怪就怪我太过于相信传说。

6、 虽然有些事情从一开始就意味着结束,从一开始就知道没有结果,那是不是就不让它开始呢?如果害怕失去就放弃拥有的权利,那么人生好像也就失去了意义。

7、 我们生来孤单,无数的历史和无限的时间因而破碎成片断。互相埋没的心流,在孤单中祈祷,在破碎处眺望,或可指望在梦中团圆。所以,记忆是一个牢笼,印象是牢笼以外的天空。

8、 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东西,它就永远的不见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却偏还要留下一根细而尖的针,一直插在你心头,一直拔不去,它想让你疼,你就得疼。

9、 我们生来孤单,无数的历史和无限的时间因而破碎成片断。互相埋没的心流,在孤单中祈祷,在破碎处眺望,或可指望在梦中团圆。所以,记忆是一个牢笼,印象是牢笼以外的天空。

10、 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东西,它就永远的不见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却偏还要留下一根细而尖的针,一直插在你心头,一直拔不去,它想让你疼,你就得疼。

11、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在偶尔想起时,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