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13年北京高考满分作文600字:爱迪生回到21世纪对手机怎么看

发布《2013年北京高考满分作文600字:爱迪生回到21世纪对手机怎么看》(全文共1595字),更多2013年北京高考满分作文600字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爱迪生回到21世纪对手机怎么看?谁出的搞笑题目,拿我老爱开涮?怎么着,以为我死了就不会说什么了?好,今天我就跟你们玩儿个穿越,告诉你们我对手机怎么看。

假如我回到21世纪看手机,我会嘲笑死你们。一个小小手机算什么啊,还是我死了一百多年以后出现的,有什么可炫耀啊。我这一辈子有超过2000项的发明,其中有大约1100项专利,这个数至今没有人超越哦。我发明白炽灯、留声机、电影放映机和复印机等等,下一步就是在电话的基础上搞无线发射和接收,就是手机。哼,如果我活着,我会提前100年让你们用上手机,提前让你们进入现代化,提前让你们比现代化还现代化的无污染、无噪音、无副作用的的“三无时代”,哼,哼,哼!

假如我回到21世纪看手机,我还会发明比手机更棒的许多东西,手机化的系列产品。比如,结束纸质出版的历史,将所有内容数字化,浓缩在手机上;再比如,我最喜欢的你们当中的一个人是乔布斯,他昨天已经拜访我了。他说他有一个遗愿,就是把全世界的学生从被沉重的书包压弯的脊柱中解救出来,将所有学习内容放到电子板内存,一板在手,学习不愁。我哈哈大笑曰:早说啊,这天下只有咱哥俩能做这事儿。来吧。咱在这边先搞起来!

假如我回到21世纪看手机,我会重新规划所有设计和发明,让每一项发明不仅仅是技术的,而且要充满人文色彩和人性关怀,把所有发明和技术都插上思想和情感的翅膀。就说手机吧,一定要在技术上解决好人用手机更好、更便捷和更个人化,坏人则接不通、打不了和死机。如果你想用手机诈骗啊、犯坏啊什么的,通过关卡让你出不去、进不来,手机在手愁更愁。手机的人文性还表现在为智障、失明、手残以及各种听觉障碍者设计不同功能和款式的手机,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假如我回到21世纪看手机,其实不管我对手机怎么看可能也获得不了诺贝尔奖,我反对奖。奖励只对那些垂垂老者有魅力,对我和乔布斯这样的人来说没有什么影响力。有人以为自己这一辈子得过一次诺奖,就沾沾自喜、飘飘然起来,殊不知,这恰恰说明你们的浅薄。诺贝尔奖真的没有什么了不起,我自己不用说啦,活在当代的乔布斯也没有得上奖啊——

假如我回到21世纪看手机,我会坚持我的许多观点,坚持实事求是的精神,比如“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当然,没有那百分之一的灵感,世界上所有的汗水加在一起也只不过是汗水而已!”这就是一个未获奖、但获得一千多项专利的人的表白:我勤奋、我灵感、我成功、我不装。虽然我的学历不高,小学也只上了几年,老师说我笨,还几乎一辈子都失聪,但我顽强、自省、刻苦和少睡觉,所以,我不是活了八十多岁,是一百多岁,你们睡觉的时候,我基本上都是清醒着的,哈哈哈哈!

假如我回到21世纪看手机,我看出了手机,也看出了科学之力量,更看出了人生。我知道你们不喜欢我回来,我若真回来会吓死你们当中许多人,比如混饭吃的专家学者教授,尤其是得了一次诺贝尔奖就忘记自己姓什么的那些人,莫言先生除外,我好喜欢他的书呦。不跟你们闲扯了,听,我的手机响了,那边有人找我,拜拜,拜拜,祝你们好运!

睁开眼,四目望去,爱迪生先生走了,乔布斯也去了,只剩下我和我们,一批不知生死的东西,“不知生,焉知死,不生,焉知死——-”

2014年高考全科提分秘诀!!点击免费查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