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09年河北高考分数线查询

发布《2009年河北高考分数线查询》(全文共615字),更多2009年河北高考分数线查询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

2009年河北高考分数线查询

分数线公布时间:23日左右

分数线详细信息: 燕赵晚报讯(记者许静)200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昨日顺利结束。在两天的考试中,全省各考点组织有序,考试安全顺利。昨日17时,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高考指挥中心了解到,高考期间,全省未发生失泄密事件,未发生大规模集体违纪舞弊事件。高考阅卷工作将于6月11日展开,6月23日左右通知考生成绩及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据了解,今日18时前,全省普通高考答卷和答题卡将陆续运达扫描和阅卷现场,阅卷工作将于6月11日全面展开。6月23日左右,通知考生成绩及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6月25日8时至28日18时,考生集中填报本科二批以前志愿。今年填报志愿通过远程网完成。俄语、日语口试将于6月28日进行,英语口试在28日至29日进行。今年高招录取将于7月8日开始。

提醒考生,准备报考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不含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和普通高等学校国防生的考生,政治考核时间为6月14日—20日。面试和体检的时间为6月16日—20日。

虽然是先知道成绩再填报志愿,但考后估分仍非常有必要。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处长吴迟迟表示,首先,估分后根据分数所处的层次有助于“有选择”、“更高效率”地研究招生计划和招生章程,比如考生成绩上了本一线,那就重点研究本一、本二院校。如果只达到了专科线,那就将目光锁定在此类院校。再者,如果发现成绩和估分相差太多,考生可申请查分。当然,前提是考生估分时比较“靠谱”而不是随随便便估计。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