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09年部分认可美术类专业统考省市美术类专业的最低录取分数线

发布《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09年部分认可美术类专业统考省市美术类专业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全文共291字),更多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09年部分认可美术类专业统考省市美术类专业的最低录取分数线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

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09年部分认可美术类专业统考省市美术类专业的最低录取分数线

根据我校招生计划和录取规则,我校部分省市美术类录取分数线确定如下:

一、辽宁:综合分985分;

二、山西:综合分968分;

三、四川:综合分866分;

四、江西:综合分898分;

五、广东:综合分836分;

六、江苏:综合分499分;

七、重庆:综合分905分;

七、黑龙江:综合分957分;

八、贵州:综合分1000分;

注:上述省市均为承认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的省市。分数线均为按照各省市招办的投放方式,投档进来的第一志愿考生成绩综合折算的。其中江苏省综合分为“文化+专业”,广东的文化分满分600分。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