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年6月英语六级作文题目: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2022年6月英语六级作文题目: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2022年6月英语六级作文题目: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2022年6月英语六级作文题目是什么

①help people who need help(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②the lifestyle of friends (朋友的生活方式)

提高英语六级成绩的方法

阅读理解

四级中的阅读理解占的比重大,词汇量也是很大 的,要想做好阅读理解,要求你在考前要好好的做些卷子上的阅读理解题,同时记单词是一定要的,不然的话,不记单词,那么你阅读理解是不会弄懂得,即使让你去文中找答案,你也不知道在哪,看来记单词是很重要。

听力

四级不同高考,听力在四级中所占的分量也很大,听力想做好,没有别的方法,只有考前多听,听与问题相关的关键字词。改革后的听力主要考察的就是关键单词短语。

作文

作文考的是单词,和语法,只要你单词会,基本的句子结构会,问题就不大了,很容易就能完成一个作文。如果复杂的句型结构不会,就使用最简单的句子,只要意思表达对就行。在写作的过程中,碰到有的单词不会写的情况,就采取替代法,找个意思相近的单词替代,以求单词一定要写对。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