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高三二模考试时间及其难度

各省市的安排不尽相同!以合肥的模考时间为例。一模是高三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二模是3月下旬,三模是5月初。

高三二模考试时间及其难度

1.模拟考试在什么时候

每个省份高考的模拟考试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大部分省份的模考时间都在3月-4月左右。

一模和二模的性质相当于知识检测,学生学校排位评估依据,以及对考试院命题风向的尝试,具有检查,估测,试探等作用,有的区有区排名,有的则没有,排名主要为了填志愿,让你了解你属于哪个层次,可以进什么学校;鉴于各个学校都参加,而且与高考极接近,其结果很有参考价值,是两次很重要的考试。

2.模考难不难

一模比较简单,都有点基础,2摸难度明显加深。三模难,如果你学习差不多的话,你会感觉简单了,其实是你学的加深了,还有,一模2摸你们的复读很可能没有复习完,但也不要惊慌,别人也没复习完,冷静处理,紧跟老师,上课不要跑神,课下做题,理综数学,不做题,分是提不上的。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