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对孩子的期望和鼓励的话 鼓励孩子加油的暖心话

一,对孩子的期望和鼓励的话

1、创造自我,如绘巨幅画一样,不要怕精工细笔。如果把自己当作一幅正在描绘中杰作,你就会乐于从细微处做改变。一件小事做得与众不同,也会令你兴奋不已。总之,无论你有多么小的变化,点点都于你很重要。

对孩子的期望和鼓励的话 鼓励孩子加油的暖心话

2、大多数人希望自己的生活富有意义。但是生活不在未来。我们越是认为自己有充分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越会在这种沉醉中让人生中的绝妙机会悄然流逝。只有重视今天,自我激励的力量才会让你得到最好的成果!

3、避开折磨是生命的最佳选择,一旦躲避不开,就让折磨变作美丽人生的养分,此亦是生命的最佳选择。之所以说此亦是生命的最佳选择,乃是因为,人们在陷进折磨时,他面对的选择不止一个,比如说痛苦、焦灼、失恋、迷茫、束手无策或一蹶不振,而这些选择,就没有一个具有积极的性质,皆是对人生的消沉与颓废。比起这些选择,惟有选择让折磨变作美丽人生的养分,方才算是最佳。

4、不要像玻璃那样脆弱。有的人眼睛总盯着自己,所以长不高看不远;总是喜欢怨天尤人,也使别人无比厌烦。没有苦中苦,哪来甜中甜?不要像玻璃那样脆弱,而应像水晶一样透明,太阳一样辉煌,腊梅一样坚强。既然睁开眼睛享受风的清凉,就不要埋怨风中细小的沙粒。

5、懂得珍惜把握每一个机会,就应该勤奋,勤奋并不需要有推动力,只要你能欣赏人生。你能欣赏日出日落。你懂得珍惜,你自然会勤奋,因为你不会也不希望错过生命送给你的每一个机会!只要你心存希望与信心。

二,鼓励孩子加油的暖心话

1、圣人与常人之间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这一小步却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赶上。

2、生命之中最快乐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懒散,而非失败。

3、总想赢者必输,不怕输者必赢。

4、高考着实是一种丰收,它包蕴着太多的内涵。无论高考成绩如何,你的成长与成熟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事实,这三年的辛勤走过,你获得的太多太多。

5、作为一次经历,失败有时比成功更有价值。失败可以给我们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记忆和思考。

6、决定心理的那片天空是否阴霾甚至是乌云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让自己永远有一个阳光灿烂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个失败。

7、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8、自己的青春自己奋斗,自己的人生自己作主。

9、相信自己,世界上没有不可攀越的高峰。

10、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