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16年重庆高考数学考试说明及大纲解读

发布《2016年重庆高考数学考试说明及大纲解读》(全文共371字),更多2016年重庆高考数学考试说明及大纲解读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

2016年重庆高考数学考试说明及大纲解读

考纲解读

2016年全国新课标数学学科大纲和2015年对比没有变化。

复习建议

1。研考纲—找准方向用力。考试大纲对考试性质,考试内容,考试形式,都作出了明确的规定。2。研课本—立足基础强化。回归课本,回归基础,是高考复习的 起点。从高考的要求出发,把课本熟化,概念能脱口而出,公式定理能信手拈来,基本方法能左右逢源。基本题型能借题发挥,从而以扎实的基础为基点,向更深、 更活的目标前进。3。解题思维—要“优化”。高考是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限定的内容,解题思路要优化选择,解题方法要简捷途径,解题过程要方案,解题失 误要最小化,尤其是选择填空题的解答要防止“小题大做”、“一算到底”,这就要在平时的练习过程中注意通过一题多解找解,使解题思维具有灵活性,流畅性,深刻性。

继续阅读:考试大纲高考大纲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