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录取分数线第四、第五高校浮出水面:花落上海

发布《录取分数线第四、第五高校浮出水面:花落上海》(全文共606字),更多录取分数线第四、第五高校浮出水面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

录取分数线第四、第五高校浮出水面:花落上海

上海两所高分院校—上海交大、复旦大学分数线出台:

这几天大家都在焦急地等待着重点院校的分数线,目前北京的大部分高校都已见了分晓,一上午,我和上海的两所院校、也是北京考生首选的京外院校之一、之二: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招办主任取得了联系:

上海交通大学理科在京录取分数线:624分(不招文科生);招办主任陶正苏介绍,由于北京考生报考非常踊跃,最终决定扩招超过20%,所有提档的考生(120%)全部录取,无一退档。该校录取的北京分考生为665分。据了解,该校录取分数的为交大密西根联合学院,其次,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电气信息类。

目前,我了解到的情况,上海交大今年在京录取分数线排在北大、清华、人大之后,居于第四位!(港校除外)

仅一分之差的复旦大学排在第五位:

复旦大学招办主任郑方贤告诉《教育面对面》,理科在京提档线,623分(比去年下降了20分);文科提档线:609分(比去年提高了7分)。郑主任表示,此前还在担心去年因在京录取分数过高吓退北京考生,但从今年提档的情况看,“北京考生依然对复旦大学很认同、有信心”,生源质量非常好,录取的分理科生为,666分,文科生为629分。进档学生专业满足率高。录取分数的专业是:经济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新闻与传播学类。

郑主任表示,扩招北京考生是肯定的,但目前学校还在积极研究扩招的具体数量。(因此,有可能分数线还会下调一些)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