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祝鑫2018作业帮高三化学暑假班 百度云网盘

三化学学习方法:化学元素周期表顺口溜新高三的同学们,你们即将升入高三,准备的怎么样了呢?想必同学们梦寐以求的暑假终于到来了,终于可以不用早起了,终于可以玩游戏了是吗?如果你这样想的话,那你高三生活必定不会愉快,因为其他人在这个暑假就开始进行复习了。高中化学中有很多需要记忆的内容,例如化学方程式,元素周期表等。你有元素周期表的记忆方法吗?老师为你整理了高三化学学习方法:化学元素周期表顺口溜,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至于化学计算可能是本届高三学生共同的弱点,在今后的教学中应该立足常规,形成基本的解题思想,同时,加强元素守恒、电子守恒等多种化学思想在化学计算中的应用。

祝鑫2018作业帮高三化学暑假班  百度云网盘

祝鑫2018作业帮高三化学暑假班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祝鑫2018作业帮高三化学暑假班 (2.63G)

01.《物质的量概念全解(含导学课)》.mp4[444.80M]

02.《物质的量综合计算》.mp4[404.06M]

03.《氧化还原基本概念和计算》.mp4[368.33M]

04.《氧化还原陌生方程式书写与配平》.mp4[334.80M]

05.《离子反应》.mp4[385.52M]

06.《原电池与电解池》.mp4[372.79M]

07.《电化学综合》.mp4[387.63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