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高考英语听力偷分技巧 高考英语笔试偷分技巧

高考英语听力偷分技巧 高考英语笔试偷分技巧

一,高考英语听力偷分技巧

高考英语听力之前先快速看一遍问题和选项,找到要听的重点,小对话基本都会在谈话中出现选项的单词,但是如果关于时间的话还要听一下是不是有before或者after之类的。有的听力题有逻辑关系,不用听就能选的,只需要看一下题目,如果选项都认识,就可以画出可能的答案,之后听得时候就是验证了。

二,高考英语笔试偷分技巧

1.高考英语单选:

(1)高考英语单选有 before 一般都选它。

(2)高考英语单选 whatever 与 no matter what ,之类必选 whatever 形式。

2.高考英语阅读理解:

(1)高考英语阅读问作者态度一定选objectively。

(2)高考英语阅读都是比较积极的,理智的,所以响应的题都应该选积极的。

(3)高考英语阅读出现must,only.never一般都是错的。

3.高考英语改错: 动词必有一个,名词必有一个,冠词必有一个,词性错误必有一个,代词必有一个,逻辑关系错误必有一个,必加一词,必删一词,主被动可能错,介词搭配可能错,要注意用两行写成的句子。

4.高考英语七选五:

(1)把文章的开头段和结尾段读一下,这两段一般不会设空。

(2)了解文章大致的意图后看空,读空的前后两句,然后用中文把大致意思填一下,实在想不出来就算了。

(3)看七个选项,用中文翻译出来后(或者看选项里有没有和上文对应的词,这样就省了翻译)和自己猜测的空处对应。

(4)选完以后全文通读,通顺即可。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