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高考填报志愿保存后怎么办

高考填报志愿时只要保存了志愿就算提交成功。提交成功后就是安心等待录取结果了。

2022高考填报志愿保存后怎么办

志愿保存成功是不是就是成功了

高考填报志愿点击确认之后才会成功。

志愿填写完成后退出系统。把需要填报的各批次志愿全部填报完毕后,点击“查询志愿”按钮,全面查看各批次志愿填报情况,检查所填批次、院校、专业志愿是否完整准确,是否存在无效院校志愿或无效专业志愿。

考生志愿,指考生所选报的院校和专业,是考生的志向、愿望、爱好、个性和能力等因素的综合反映。

另一方面,各普通高校又以考生填报的志愿为其录取的基本依据,从众多的报考者中择优选拔合格的新生。合理填报志愿对于考生来说意义十分重大。

已经提交的志愿可以修改吗

一,考生发现自己高考志愿填错时,可以登录填报志愿内的网页在上面进行修改。

二,注意修改时间,例如:

考生在高考填报志愿的期限内进行修改,可以修改成功。

如果超出了高考填报志愿的期限,考生就不能进行修改了,因为志愿已经被提交了,志愿已经进入了投档程序。

考生可以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多次登录系统进行志愿修改,每次修改志愿后,均需要按“ 提交志愿”键,一般以规定填报时间内最后一次成功提交的志愿为最终志愿。

注意地区政策,例如有的省份在确认后是不能修改的.但是如果确实有错误的,采用更正的方法修改。

修改操作的方法:修改前重新填写高考志愿填写草表,审核后将不要的志愿表删除,重新在网上输入新填的志愿表。点击”查询预览”进行复核。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