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广东高考完多久出成绩 分数线公布时间

2022广东高考成绩放榜时间依然定在6月25日左右。考生可以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进行高考成绩查询。

2022广东高考完多久出成绩 分数线公布时间

2022广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2022广东高考在6月7、8、9日进行,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25日左右。

第一种:考生可以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上进行对高考成绩的查询。高考生需要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和姓名或者通过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第二种:查询高考成绩目前广东省已经开通了微信查高考成绩,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微信找到所在的高考省份,进行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第三种:这种高考成绩的查询方式是最传统的方式,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电话查询高考成绩,拨打电话号码进行对考生高考成绩的查询。

2022高考志愿填报技巧

1、专业和学校,权衡选择好

不管专业还和学校,都很重要。专业决定你的未来就业方向,而学校的所处位置,资源量和学校的名气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你的就业层次和发展空间,而这却是同学们在填报高考志愿时经常容易忽视的。

2、服从调剂

因为每年每个学校的报考情况是动态不可控的,所以很难判断哪个学校的大小年,每个人对学校层次和专业的需求又不完全一样,个人建议,如果是985、211学校,填报尽量服从专业调剂,毕竟就业时候简历筛查这就是个关口。如果基本是二本学校,就不要服从调剂了,尽量选自己喜欢的专业。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