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想象的天空读后感500字及相关文章

想象的天空读后感500字

想象的天空读后感500字及相关文章

“我说一个好消息,明天就是我们的音乐节了,大家可以举行一个演奏会,表现最突出的可以去天宫免费一游。知道了吗?”风伯伯刚说完,大家就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马上都回家做好准备,都想获得这个奖励呢!

第二天,大家胸有成竹地来到了比赛场。“我说,比赛正式开始!”风伯伯声情并茂地宣布。这时,后台广播响起来了,“第一位,请上场。”音音一上场就说:“大家好!我来自春雨家族,我表演的是《摇篮曲》! 于是,她飞上天,下起了小雨,雨打在不同的地方发出了动听的音乐,这声音是那么轻柔,像泉水从山上流下一样。大伙在下面不停鼓掌:“真棒呀!

“下一位,有请!”大家要时安静了,琳琳拿着古筝上场。“我来自云彩家族,我要表演一首曲子给大家听!”“好呀!好棒哦——”她不受大家影响,便马上弹了起来,哇!简直是天籁之音,还有云彩小姐妹为她伴舞,这音乐和舞蹈有时像水一样轻盈,有时像火一样沸腾。“好棒呀!”大家都欢呼起来。

“第三位,请上台!”只见乐乐和莎莎上了场,去年,他们可是为风家族争了光,并获得了大奖,大家又惊又喜地等待他们的新表演呢!乐乐在天上刮大风,莎莎在天上刮小风,迎来了最让人期待的明星小雨星星,树叶哗哗响,雨儿沙沙下,是多么动听呀!

“这场比赛大家都很棒,都能得大奖!”“太棒了!“大家一起欢呼。

相关文章

想象的天空,不仅是画家、作家、发明家、科学家等权威人士拥有的,就算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身居脏乱之处的乞丐、漂泊不定的流浪汉,以及真挚友善朴实无华的你,也同样拥有。

在想象的天空中,我们任由沙鸥翱翔停歇,任由雄鹰展翅高飞,任由动植物栖息与繁衍。思想的心弦便在他们的陪伴下驰骋,将喜怒哀乐传递给我们,将发现、创造、实践、总结与人体各部相连,谱写出人生绚烂的篇章。在房漏衣破的穷人想象的天空中—他们大碗喝酒、大块吃肉。“贫困穷苦 一词早已从他们的人生词典中泯灭。但想象最终是自由的。也许,衣食温饱使他们知足常乐;也许,富贵生活使他们忘乎所以;也许,奋发图强使他们知书达理;也许,不谙世故使他们仍旧贫困。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各自想象的天空中呈现。

在题海战术的学子们想象的天空中——眼前的书山一下成为美丽的风景,老师家长的教诲与唠叨瞬间成了炫丽的音符。世间的竞争即刻变为友谊的舞会,舞会上不管有没有王子与公主的甜蜜、皇后与魔镜的狠毒,但人与人之间总是以友好的方式互相在天空中抒写美丽的云朵。想象的天空人人拥有,但天空的亮度与色彩需要自我调控,天空的景象也需要自我描绘。但毕竟是想象的,如果要想使其成为现实,就必须给自己的天空加以升级与改造。在这样的基础下,神笔马良不再是传说,愚公移山不再是寓言,居住太空不再是幻想,发明创造不再是冥思苦想、绞尽脑汁…….妙手偶得与捕风捉影反而成为点缀天空的最佳捷径。

昨天,想象的天空也许只是蓝蓝的一片。今天,想象的天空因你而丰富多彩。明天,想象的天空一定会更加美好!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