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12年山西一本征集志愿条件

发布《2012年山西一本征集志愿条件》(全文共576字),更多2012年山西一本征集志愿条件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

2012年山西一本征集志愿条件

1.提前一批本科免费师范生:面向生源所在市,且文化课成绩达到文史类534分、理工类525分的考生征集志愿。

2.第一批本科A类部分院校:沈阳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在原院校投档线上征集志愿。院校投档线见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上公布的《山西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A类院校投档线》。

3.第一批本科A类山西农业大学在我省第一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5分(文史类534分、理工类525分)以内征集志愿。

4.第一批本科A类西安交通大学缺额为定向招生计划,在理工类597分(含)以上征集志愿。

5.第一批本科B类部分院校,在原院校投档线上征集志愿。院校投档线见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上公布的《山西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B类院校投档线》。

另有部分院校,在我省第一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史类539分、理工类530分)下5分以内征集志愿。(详见附表备注)

6.石河子大学(定向)招生征集志愿,在文化课成绩达到理工类525分(含)以上的考生中征集志愿。

7.华侨大学只招收“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台湾省籍青年”考生。在文化课成绩达到院校投档线(文史类542分、理工类537分)下80分以内的上述考生中征集志愿。

凡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照上述院校与分数要求,填报征集院校志愿。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