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天津高考应急服务车连续15年护航高考 加油高考祝福语

一,天津高考应急服务车连续15年护航高考

天津市“高考应急服务车”志愿服务队将值守市中心城区27个考点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供图

天津高考应急服务车连续15年护航高考 加油高考祝福语

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获悉,天津市“高考应急服务车”志愿服务活动将于6月7日启动,54辆出租车将值守市中心城区27个考点。这是天津市出租汽车行业连续15年开展面向高考学生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今年“高考应急服务车”应急服务范围主要是市中心城区高考考点,每个考点安排2名驾驶员值守。参加今年“高考应急服务车”的车辆将张贴统一印制活动标识,驾驶员统一穿着白色衬衣,并佩戴“高考助力行动”胸牌。

为保证应急服务落实到位,54名驾驶员将提前1个小时到达指定考场点位,听从现场公安交管人员指挥,遇到考生有应急需求,提供免费乘车服务。有的驾驶员还准备了矿泉水等防暑降温应急物品,以满足考生应急需求。

据介绍,这只“高考应急服务车”队伍是天津市道路运输局从海河、联众、银建、天通、露文等企业选拔的54名“四星”及以上服务等级驾驶员组成。为落实今年疫情防控措施,54名参与值守的出租车驾驶员提前进行了核酸检测,他们将坚持每天出车前量体温,运营中佩戴口罩,保持车辆清洁,做好车门把手、车窗升降器、座椅、安全带等重点部位消毒,并保持车厢通风。

二,加油高考祝福语

1、高考是人生之路上的一段行程,也是对自己所走过的一段路的总结。大多数人都曾经是一名学生,都曾经历过高考,都曾拥有过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

2、远大的理想在这时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时萌生,生命的辉煌在这时奠基,良好的习惯在这时养成。光阴易逝,韶华有时,青春靓丽,正当立志奋发时!

3、越接近考试,往往越要在坚实上下功夫。

4、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

5、年寒窗,十年磨剑。十年砥砺,十年坚守。风雨兼程,逆水行舟。梦想无怨,青春无悔。轻装上阵,轻骑突击。决战高考,决胜未来!祝高考金榜题名!

6、我努力,我坚持,我一定能成功。

7、阳春三月翘首以盼,百日冲刺迫在眉睫。

8、调节好兴奋期,学习一浪高一浪。

9、我们看到,你也很努力,也很辛苦,但是这个世界没有成功,一切都等于零,读书的苦和累,比起现实生活的曲折残酷来说,不值一提。

10、萤火虫的光点虽然微弱,但亮着便是向黑暗挑战。

11、时光带走了青涩的容颜,是否也教会了你生活的道理?听过的道理再多,也不如自己真正的运用到实践当中,做生活的智者,活着才更有意义!

12、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

13、淡淡墨梅凌寒独开,今岁瑞雪兆丰年。

14、激情澎湃,高考不败,斗志昂扬,属我最强。

15、四分学识智,三心细耐恒,二成应试法,一片平常心。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