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14年吉林高考调整保送生加分政策

发布《2014年吉林高考调整保送生加分政策》(全文共536字),更多2014年吉林高考调整保送生加分政策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

2014年吉林高考调整保送生加分政策

2014年吉林高考调整保送生加分政策

5月27日,吉林省教育厅调整高考保送及加分政策,除参加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获得决赛一等奖,并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遴选为参加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队集训的学生保留保送资格,其他竞赛加分及保送资格一律取消。

据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席岫峰介绍,按照国家《关于调整部分高考照顾加分项目和进一步加强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同意吉林省调整高考加分项目意见备案的通知》精神和吉林省的相关规定,调整部分保送、加分政策。

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获得决赛一等奖,并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遴选为参加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队集训的学生,应届毕业当年具有高校招生保送资格。其他如参加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获得省赛区一等奖者,不再具备高校招生保送资格,同时取消照顾加5分政策。

参加下列竞赛获奖者,不再具有高校招生保送资格: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验活动获得一、二等奖者;“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获得一、二等奖者;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得一、二等奖者;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获奖者;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获得一、二、三等奖学生。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