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天津市高考报名系统官方平台入口,天津市高考招生网

一、2022天津市高考报名系统官方平台入口

2022天津高考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履行报名手续,逾期不再补报。

考生须将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提交。考生要在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前,通过“网上支付”缴纳高考考试费。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方可在11月11日至15日到规定地点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否则报名无效。本市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在其学籍所在中学确认报名信息。本市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在其学籍所在区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确认报名信息(学校注册地与办学地不一致的,在实际办学地所在区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确认报名信息)。往届毕业生、同等学力考生等符合条件的其他考生在其户籍所在区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确认报名信息。

二、天津市高考招生网

天津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

2022天津市高考报名系统官方平台入口,天津市高考招生网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