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关于起点作文素材 起点的作文经典素材

2022关于起点作文素材 起点的作文经典素材

一、关于起点作文素材

1、谁说秋天就代表着凄苦寓意着凋零?秋天是美好的,生命是顽强的,人类的勤劳自强更是可歌可泣,即使萧瑟秋风也无法扼杀掉人们对新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为了季节的丰硕,为了更幸福的生活,一代又一代的农人前仆后继,苦点累点又算得了什么了?秋天也许会老,会逝去,但生命将涅磐,希望永远都在,灿烂的日子一天胜过一天。

2、收藏阳光,其实就是贮存幸福。世间有多少阳光,就有多少幸福。心里充满阳光,就是充满幸福。当我们与阳光合一,其实就是与幸福合一。扩大自己的心胸,贮存更大的阳光,拥有多少阳光,就能拥有多少幸福。当我们心如虚空,其实幸福就如虚空一样大,大得没有空间的边际,也没有时间的限制。

二、起点的作文经典素材

如果你选择了天空,就不要渴望风和日丽。

如果你选择了大地,就不要渴望一马平川。

如果你选择了海洋,就不要渴望风平浪静。

如果你选择了奋斗,就不要渴望一帆风顺。

挫折,他会伴你一生。如果你奋斗,他就会是垫脚石,祝你登峰造极;如果你堕落,他则会使拦路石,让你止步不前。

选择了挫折,就是选择了新的起点。它纵然让你伤心,让你失望,可他也是你打起精神,重新奋斗的动力。失败了,不用担心,通向人生顶峰的道路有无数条,所以人生的起点有无数个。是挫折告诉你,对于你来说此路不通,以便让人换一个起点,选一个新的方式。

孙中山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孙中山早年学医,在医人的过程中遇到了重重挫折,他也意识到:在当时的社会环境下,医人是没有用的,“医国”才是社会和人民的希望。从此,他就以医国为新的起点,慢慢组织革命,终于推翻了两千多年以来的封建帝制,建立了民主国共和国。这个例子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此路不通,需另选他路,新起点造就新希望。

天空选择了风雨,它才能展现绚丽的彩虹。

大地选择了崎岖,它才能产生美丽的风景。

海洋选择了波涛,它才拥有了磅礴的气势。

人生选择了奋斗,他才能做出辉煌的成就。

我们只有选择奋斗,挑战新的起点,挑战挫折,才会有无悔成功的人生。

新的起点就是战胜挫折。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