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现代农业技术专业主修课程 现代农业技术专业前景如何

一,现代农业技术专业主修课程

专业课程

现代农业技术专业主修课程 现代农业技术专业前景如何

蔬菜生产技术、果树生产技术、花卉生产技术、植物组织培养、现代农业技术与装备、农业生态与环境保护、农产品与农资营销、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检测技术等。

实践训练

在校园内,我们将进行植物和植物生理学、果树品种、蔬菜和花卉标本的鉴定、园艺作物的生长控制、园艺产品的储存和检测、园艺产品的加工、植物组织培养、农业昆虫和植物病害病原体的分离和培养、化学防治等方面的实践培训。农业生产企业的实践。

二,现代农业技术专业前景如何

现代农业技术专业就业前景较好。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的持续发展,需要越来越多的农业科技方面的人才,现代农业技术专业毕业会越来越受重视。

随着国内绿色景观神态的逐渐重视和深度开发、农业、园林、绿化、环保,园林园艺景观设计及建筑规划类人才成为城市建设的新宠,也是当前人才市场供求的热点;从而绿色之旅和以人文为主题的农家之旅成为当今旅游的业的时尚,与园林,环保形成了就业链;一向相对冷门的农业人才近两年来也备受社会的关注。随着农村经济的持续发展,需要越来越多的农业科技方面的人才。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