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高考押题,高考押题卷哪个好

我自己本来就是一名老师,所以市面上的主流教辅资料多少有一些了解,最近出来的高考押题密卷比较多,鱼龙混杂。如果你轻易的相信他们的宣传,那就很容易被骗,毕竟这些资料也不便宜,我买过最贵的一套押题卷是698元,最便宜的是198元。

高考押题,高考押题卷哪个好

前几年我都是买纸质版的,买来给我的学生做,后来发现其实买电子版的也一样,打印出来也是清晰的,再说了我们用它是学习了,只要内容一样,没有必要花那些冤枉钱。今年我买了30多套2019年高考押题卷,一共也就花了80元钱,市面上的主流押题卷基本都有。

买的时候希望越多越好,人人都爱占便宜,但是实际上没必要买那么多,因为同学们没有那么多时间把这些押题卷全写一遍,我把这些题的物理科目做了一遍,感觉有些题竟然是错的,或者太难,看来有些出版社真的是跑来圈钱的。

我给同学们挑选了选了3套个人感觉不错的押题卷,让我的学生做了。我知道押题卷肯定压不中原题,但是让同学们提前写几套押题卷,可以让他们对高考的题型和答题时的紧迫感提前有一个认识。

第一、天星教育的《临考预测押题密卷》。原创度相对比较高,答案解析也比较详尽,可以说命题人是付出真心了,值得同学们做一做。

第二、王后雄的《终极押题密卷》。王后雄从事教育行业多年,他的教辅资料已经火爆多年,从侧面可以反映他的实力,他们的押题卷是历年来押中率最高的,同学们可以买一套做做,价格不算贵!

第三、组合教育的《黄金预测卷》。侧重高考评分细则,细化到了命题报告、分析、评注、命题意图、重难点题目的举一反三,可以提醒粗心的同学避开高考评分的坑。

所以你问的这个问题,我想我应该给你讲清楚了,天星的不错,985的有时间可以做做,没时间就不要做了。

最后给你一点建议,在做押题卷之前,最好先把近3年的高考题详细的做一遍,一道题也不能含糊

全部做完以后在做押题卷,效果更好,祝你高考顺利!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