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李雪2021初二冬物理寒假班 百度云网盘

、大概率还是考察物理、化学学科。注意在初二初三一定重视物理的基础学习。但不确定,因为近三年来,自招的组织考试每年都变。最终确定的时间在寒假后。所以,提前开始自招辅导是笑话。政策都没定,你怎么辅导。理论上,自招取消的可能也有。

物理学科是孩子们初二学习阶段中的重要学科,很多孩子们都会在进行物理学习前,为自己制定非常详细的物理学习计划,可是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孩子们在进行物理学习时,总会出现很多的困难,所以孩子们也非常的迷茫,不知道应该如何进行初二物理学习。小编建议对自身物理成绩不满意的孩子们,报名参加猿辅导初二物理基础补习9元试听课,这里的优秀老师会为孩子们选择一个合适的学习方案。 猿辅导初二物理基础补习9元试听课适合学员:猿辅导初二物理基础补习9元试听课适合所有初二的孩子们,只要孩子们认为自身基础薄弱,想要进一步提高物理成绩,就可以报名加入我们。教育目标:将鼓励孩子们自主进行学习,提升孩子们的学习速度,加深孩子们对于重难点知识点的理解,让孩子们通过多种思维进行思考。课程设置:第1讲,了解噪声的危害,掌握控制噪声的方法;第2讲,学习光在直线传播中的应用举例;第3讲,了解光速的概念以及在真空或空气中光速的速度;第4讲,学习光的反射以及利用光的反射定律画一般的光路图;第5讲,了解镜面反射与漫反射的相同点。教学特色:猿辅导的老师们将采用国内先进的教学理念对孩子们进行辅导,对孩子们的学习情况进行密切关注,定期与家长们进行沟通,让家长们也可以对孩子们的学习进行督促,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成绩。 在猿辅导初二物理基础补习9元试听课中,老师们会培养孩子们的物理学习乐趣,让孩子们愿意主动进行物理学习,端正孩子们的学习态度,提升孩子们的理解能力,让孩子们主动参与到课堂当中。

李雪2021初二冬物理寒假班  百度云网盘

李雪2021初二冬物理寒假班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李雪2021初二冬物理寒假班 (1.00G)

第1讲力学基础专题突破.mp4[187.66M]

第2讲运动和力专题突破(上).mp4[177.94M]

第3讲运动和力专题突破下.mp4[203.42M]

第4讲压力压强专题突破.mp4[176.05M]

第5讲液体压强专题突破.mp4[196.98M]

资料库.rar[77.93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