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质心7天学懂高中化学 百度云网盘

本节课从初中的物质分类复习开始,复习了酸碱盐,引入物质电离、离子反应,着重讲述离子反应方程式书写方法和注意事项,让你从初中化学方程式轻松过渡到高中离子反应方程式。并学会利用离子反应判断离子共存,从四种情况深入了解离子共存问题,逐步通过典型例题加强新知识的巩固,提升新方法的运用,最终实现高中化学新内容学会、学懂,会用、活用,让你的高中化学困难一学即会,一点即透。

高中化学教师,山东省某重点中学高级教师,多年高三送考经验,连续4年高考阅卷经验,全国高中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山东省优秀指导教师,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获山东省一等奖,学科教研组长,市级教学能手,发表论文多篇,知名教辅编辑。利用课余时间从事专业的网络一对一辅导多年,经验丰富,利用网络视频、语音、白板再现真实课堂,对化学弱科学生把脉准确,既可机动答疑也可系统辅导,无地域限制,时间机动灵活,助你一臂之力,成就你的青春理想。QQ:626123146。

质心7天学懂高中化学  百度云网盘

质心7天学懂高中化学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质心7天学懂高中化学 (15.09G)

1.化学:分子维度看世界.mp4[2.14G]

2.微观描述:原子结构.mp4[2.17G]

3.微观描述:分子结构.mp4[2.21G]

4.微观描述:晶体结构.mp4[2.11G]

5.宏观描述:化学反应的能量(热力学).mp4[2.09G]

6.宏观描述:化学反应的速率(动力学).mp4[2.15G]

7.宏观描述:化学平衡.mp4[2.10G]

化学讲义.rar[7.84M]

课外书.rar[93.85M]

文档(包含讲义,习题和答案等).rar[16.54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