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专项A.考研择校规划丁爽完 百度云网盘

说实话,很多经验的确是自己慢慢摸索出来的。但有的时候我自己也没有很多精力去发掘很多东西。我也会充分利用网上资源,有名师规划、择校对比、历年专业课经验贴等等。可以给自己节约不少的时间去复习。最主要是免费的,这对我们的贫穷的钱包来说太友好了!!给大家推荐几个免费的课程,有考研规划、名师讲解之类的,个人觉得还是挺有用的,你们可以看看。

.坚持对学生考研全程关注和全程指导,将考研作为一项系统性工程来抓 学生考研是一项系统性工程,也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单纯依靠临时性的辅导是难以凑效的,必须从一年级抓起,对不同的年级实行不同的指导方案。具体而言,从新生的入学教育期间,就向学生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向学生宣讲考研的有关情况,让学生充分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和可行性,将考研教育作为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导学生早立志,早规划,早行动,对于立志考研的学生建立专门的档案,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对于进入大二和大三的学生,开始引导学生对将来报考专业的选择和学习,对英语和政治的学习建立合理的学习规划,为考研的全面复习奠定坚实的基础,对考研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给予足够的关心和帮助,对思想上发生动摇的学生加强沟通和帮助。

专项A.考研择校规划丁爽完  百度云网盘

专项A.考研择校规划丁爽完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专项A.考研择校规划丁爽完 (3.48G)

01.考研常识解析.mp4[612.11M]

02.考研专业院校选择.mp4[460.69M]

03.哲学.mp4[245.09M]

04.经济学.mp4[367.95M]

05.法学.mp4[510.55M]

06.教育学.mp4[771.84M]

07.文学.mp4[592.68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