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刘勖雯2021高考历史刘押题课 百度云网盘

21年高考历史中国近现代史必备识记核心一定时期的社会生活反映一定时期的政治变革、经济发展、思想解放;一定时期的政治变革、经济发展、思想解放,促进一定时期的社会生活的变迁。下面是小偏整理的2021年高考历史中国近现代史必备识记核心,感谢您的每一次阅读。2021年高考历史中国近现代史必备识记核心一、近代前夜的中国:落后于世界历史发展的潮流二.近代化问题:三、近代历史分期图:四.近代政治史:反帝求民族独立,反封求民主==政治上的民主化,近代化——列强入侵,民族危机严重,清政府腐败无能,沦为两半社会;戊戌变法(康梁变法、百日维新)一、背景:

资源描述:《高考历史41题答题技巧高考历史选择题有些解题方法》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高考历史41题答题技巧高考历史选择题有些解题方法(12页珍藏版)》请在人人文库网上搜索。

刘勖雯2021高考历史刘押题课  百度云网盘

刘勖雯2021高考历史刘押题课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刘勖雯2021高考历史刘押题课 (616.25M)

讲义[588.59K]

2021历史押题-党史全攻略.pdf[588.59K]

2021高考历史押题课(二).MP4[185.66M]

2021高考历史押题课(三).MP4[107.03M]

2021高考历史押题课(一).mp4[121.85M]

小论文思路启发.mp4[201.14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