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高考化学乐学先导赠送课 百度云网盘

随着2020年高考时间的延期,化学学科的复习计划也应该做出相应的调整。乐学高考化学李政老师建议大家,可以利用4月份一个月的时间,专项攻克化学反应原理、化学实验以及工业流程三道大题,听课与刷题相结合。

李政化学_乐学2021高考一轮复习视频课程 专升本网小编  2020-12-23 21:48  1499 人阅读 0 条评论李政,男,乐学在线教育咨询(北京市)有限责任公司教务科VP,高考化学顶尖讲学。2007-2015年新东方教育高新科技集团公司第一位有机化学课堂教学培训讲师,北京市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新项目元老级,今年高考化学课程顶尖讲学,新东方网校今年高考化学课程顶尖讲学。

2022高考化学乐学先导赠送课 百度云网盘

2022高考化学乐学先导赠送课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2022高考化学乐学先导赠送课

乐学高考地理、政治、生物、化学导学课~1.mp4[667.38M]

乐学高考英语、物理、历史导学课~1.mp4[266.06M]

乐学高考语文、数学导学课~1.mp4[288.24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