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木木老师跟谁学2019春初中语文阅读写作系统班完结视频课程 百度云网盘

再来说一些课程学习过程的想法。我自己也经历过编程的学习,此前一直使用 C++,最近开始重新学习 Python,而在选择材料的时候我也认真考虑过网易云课堂和其他平台的课程,但是很快我就放弃了。一直以来,至少我个人都不是视频学习的目标用户,而我更推崇需求导向和项目中学习。在云课堂跟着视频学习,让我仿佛又回到了课堂上——但是我真的一点也不想回到课堂上,还是自主学习效率会更好。视频学习,会带着用户的节奏,而这个节奏是否是大多数人都能适应和接受的,我们不得而知,也许需要一段时间的数据积累才能得到真实的反馈。不过网易做的比较好的一点是更多的引入和老师的互动,而不简单的只是上传一个视频就完事,这个会对部分用户起到比较强的吸引。不过总得来说,在线学习还是一个自主学习的过程,内容需要做的优秀,但是互动减弱,学习的步伐总是会慢一些,一对一直接教学肯定是最有效的方式,当然这个不现实。

缺点:不建议把他的全部视频看完,毕竟他的阅读的课程比较多挑选着看看,把该有的技巧学一学也就够了,重要的还是靠自己总结,不然也是浪费时间。

木木老师跟谁学2019春初中语文阅读写作系统班完结视频课程  百度云网盘

木木老师跟谁学2019春初中语文阅读写作系统班完结视频课程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木木老师跟谁学2019春初中语文阅读写作系统班完结视频课程 (31.43G)

01【语文基础】材料探究类.mp4[1.12G]

02【语文基础】应用文.mp4[1.16G]

03【阅读理解】小说专题.mp4[1.14G]

04【阅读理解】散文专题.mp4[1.09G]

05【诗词鉴赏】诗意理解与主旨探究.mp4[1.07G]

06【古文进阶】理解内容赏析技法.mp4[2.13G]

07【写作提升】两种结构定天下.mp4[2.20G]

08【阅读理解】真题训练.mp4[2.34G]

09【古文进阶】读书学习类.mp4[1.72G]

10【古文进阶】人物轶事类.mp4[1.71G]

11【写作提升】写作手法多变化.mp4[2.77G]

12【写作提升】写作过程加亮点.mp4[3.32G]

13【写作提升】作文升格.mp4[3.47G]

14【写作提升】真题训练.mp4[3.37G]

15期末复习.mp4[2.81G]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