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刘纯老师简介-刘纯高中语文全部课程

刘纯老师简介-刘纯高中语文全部课程

名师简介

刘纯老师,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本硕,本科年级第一保送就读研究生。11年教育行业经验,深度参与业内重要课程产品设计与体系搭建。北大中文系辩论队、剧社创始人。曾任北大“我们文学社”编辑部长,北大曲艺协会、剧社骨干,曾获北大戏剧比赛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教学成果超过30人获得清华北大自主招生加分,50余人考入清华北大。无论是希望冲刺130以上高分的学员,还是徘徊在及格线附近的同学,都适合上刘纯老师的课。

人物经历

・1998年 天津市耀华中学实验班

・2003年 北京大学中文系本科

・2007年 北京大学中文系研究生(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保送)

・2010年 学而思北京分校语文部经理

・2012年 学而思网校语文教师

・2015年 学而思天津分校语文部负责人

教学成果

数十名学员考入“双一流”院校,上百名学员获得以北大、清华为主的高校自主招生加分,指点不少学员自荐信最终获得笔试资格,班级、年级语文成绩第一不胜枚举。

教学风格

中学理科实验班出身,北大中文系就读,文理双修的背景,使授课注重理性和感性相结合,文本品读与逻辑分析相结合,注重数据和模型在语文学科的沉淀与应用,授课语言简练犀利,没有废话。

刘纯老师高中语文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