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怎么样?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坐落于西安经济开发区草滩生态产业园,学校成立于2004年是由西安交大与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一所全日制的独立本科院校(现在二本招生)。学校现有电气与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经济系、管理系、护理系等10个系,4个教学部,16个研究所,43个本科专业,形成了以工科,经管为支撑,其他专业协调发展的建设布局。电气信息类和机械能动类等六大类100余个专业实验室,还有110多个校外实训基地。

近年来,学校加大了人才引进。目前,学校45%有高级技术职务,85%具有硕士以上学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有4人,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5人,“双师双能型”教师150余人。这些优秀教师人才的引进,极大的加强了学校的师资力量。

学校有三个食堂,口味丰富,相对便宜,满足同学们的基本需要,城市餐厅饭菜相对可口。

学校住宿是六人间,有空调,有独卫,宿舍是两个上床下桌,两个上下床,桌子三个人共用的。大二时如果考研可申请考研宿舍,两人间。

学校绿化充足,环境优美,校园面积相对见小,学校离北客站近,老师对学生要求较严,大一时会强制晚自习,早上会跑操打卡,社团活动丰富,支农,青协社这些都可以进行社会实践。

综上,从办学历史,硬件设施,师资力量,住宿环境等多方面来看,学校在该类院校中有独特的优势,适合自律性强,能严格要求自己的同学学习。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怎么样?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