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芝麻学社ahashool玩转世界十大名校

芝麻学社ahashool玩转世界十大名校

课程简介:

每个家长都有个孩子上名校的梦想,希望给孩子最好的教育。ahaschool在前两期的基础上,经过迭代,抓取重点和核心,呈现出更有趣更精简的一堂课。我们带领孩子一起逛遍世界十大顶级名校,不仅是希望让孩子看到更高更远的世界,更希望孩子可以在这趟旅程中找到自己的目标或方向。

就读世界名校,对孩子意味着顶尖的师资力量,某位闻名于世的学界大拿,可能就是给你孩子上课的老师;浓郁的学习氛围,名校的学习氛围将养成孩子求知向上的好习惯;优秀的同学校友,人是会互相影响的,身边同学的优秀程度决定了孩子优秀的程度。体验世界TOP10名校的的学习和生活,知晓世界T0P10名校的历史、特色、建筑、文化以及改变世界的秘密,给孩子更广阔的视野和见识,以及更多人生选择的机会,探索名校育人的秘诀,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课程特色:

1.近距离体验世界名校

跟随小哈和喵博士了解各名校特点,近距离体验名师教学风采和教学体系。

2.动画呈现,趣味化讲解

原创动画人物小哈和喵博士,通过孩子喜欢的方式讲述名校的各方面知识,让孩子感受名校,爱上名校,立下人生目标。

3.开拓视野,给孩子更多选择

看过世界的孩子,更明白自己要什么。这堂课,将拓展孩子视野,给孩子提供更多人生选择。

课程目录(资源合计1.03GB):

[完结]玩转世界十大名校

01哈佛大学.mp4 [107.03MB]

02耶鲁大学.mp4 [99.79MB]

03斯坦福大学.mp4 [107.55MB]

04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mp4 [106.95MB]

05牛津大学.mp4 [118.22MB]

06剑桥大学.mp4 [113.56MB]

07耶鲁大学.mp4 [114.54MB]

08哥伦比亚大学.mp4 [103.26MB]

09宾夕法尼亚大学.mp4 [110.22MB]

10.普林斯顿大学.mp4 [70.61MB]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