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学而思徐铭颖老师简介-小学语文全部课程

学而思徐铭颖老师简介-小学语文全部课程

徐铭颖,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曾赴美国佐治亚大学教育学院交流,在学而思有丰富的小学语文教学经验,曾辅导多名学生获得沪港杯、博雅杯一等奖,深受学生喜爱。

名师简介

・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

・在美国佐治亚大学学习期间曾在当地辅导华人学生学习中国传统文化。

・在学而思上海、北京等多个城市拥有小学语文线下+线上四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深受学生家长喜爱。

・辅导多名学生获得上海地区含金量较高的语文赛事沪港杯、博雅杯一二等奖。

教学特点

1、既对中国传统文化研究颇深,又兼习西方文化文学。多角度地把孩子带入到“语文”的广阔世界中,为以后孩子的文科学习打下基础。

2、采取课堂浸入式的教学,带学生“穿越”古今,身临其境地体会语文的魅力。

3、致力于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既学习基础知识,又塑美好品质

授课特点

・寓教于乐:语文不止死记硬背,更重要的是兴趣的培养,用幽默的语言打开孩子语文兴趣的大门。

・责任心强:每一节课都是为孩子精心打造的“知识乐园”,倾听每一个孩子的声音,帮助孩子成长。

・专业度高: 既对中国传统文化研究颇深,又兼习西方文化文学,多角度地把孩子带入到“语文” 的广阔世界中,为以后孩子的文科学习打下基础。

学而思徐铭颖小学语文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