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芝麻学社ahashool世界十大经典名画-给孩子的艺术启蒙课

芝麻学社ahashool世界十大经典名画-给孩子的艺术启蒙课

课程简介:

艺术启蒙是孩子们看世界的第一扇窗,是打开多彩世界的钥匙。艺术能够塑造孩子的健康人格、开发思维和创造力,提升孩子对世界的感悟力。这些素养,都将有助于孩子们在未来的人生中走的更远、更愉悦。

启蒙孩子的艺术鉴赏力,要从了解艺术经典开始.世界绘画源远流长,流传至今。在数千年的发展过程中,留下了不胜枚举的传世名画。欣赏世界经典名画,就是孩子开启艺术启蒙的极佳方式。所以ahaschool精选了世界10大经典名画,有了这门课,旨在培养孩子艺术家般的探索视角,欣赏经典。让孩子从经典中,自然地生发和展现他们的艺术潜能,丰富和饱满他们未来的人生。

课程特色:

1.趣味动画视频,了解10位不同画派、不同表现形式的艺术名家

将经典悠久的世界名画装进有趣精美的动画视频里,让高深的艺术欣赏走进孩子的生活。

2.通过艺术家有趣的创作故事,呈现10大经典世界名画,找到作品和孩子生活的连接点

从不同视角讲述十大艺术家的人生和作品,让孩子与世界顶级艺术作品“亲近”,给孩子幼小的心灵种下一颗艺术的种子。

3.在互动游戏中点燃孩子的创造力,挖掘艺术潜力,拓展艺术视野和格局

10个课后小任务,在任务通关中,深化学到的艺术知识,在互动中爱上艺术,发现艺术潜力,进而对艺术的理解更上一个台阶。

4.奇幻穿越之旅,还原真实的历史事件,让孩子身临其境

一场美轮美负的奇幻之旅,陪着孩子足不出户欣赏一场视觉艺术的盛宴。

课程目录(资源合计1.16GB):

[完结]世界十大名画

01微表情专家的探索.mp4 [127.21MB]

02指尖的触碰.mp4 [111.98MB]

03最爱画圣母的高富帅.mp4 [112.73MB]

04人肉照相机要试试吗?.mp4 [117.43MB]

05和时间赛跑的猎人.mp4 [115.46MB]

06陪你一起去看《星月夜》.mp4 [119.78MB]

07浪花朵朵,一生全靠浪.mp4 [118.05MB]

08我有故事,你吃这套吗?.mp4 [113.99MB]

09小胡子魔法师的梦境.mp4 [135.65MB]

10他们是往上走还是往下走?.mp4 [114.24MB]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