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木子老师简介-高中高考化学全部课程

木子老师简介-高中高考化学全部课程

名师简介

省重点高中高级教师,专注高考18年. 知识讲解通俗易懂,被认为是“接地气”的老师.36计口诀超级好用.王牌课程“工业流程”,“电化学”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学员评价

・木子老师名不虚传,值得报课。高考模块分解详细,讲解生动,备课认真,内容翔实。首先不的不说,木子老师是一个很耐心,负责的老师。她让我认识到化学学习是有方法的,我听完课后收获很大,以前做题都靠猜,现在真的好太多了;一开始听完基础课还有些不明白,到了拔高篇老师带你刷就好很多了~相信一直跟着木子老师学,以后会有更大的收获的,最后呢,助教呀督学呀都很好的,每天都督促我们学习啊。 老师把能总结的都总结好了 让我们背就行了 要理解的就带着我们慢慢来 提升我们的实力 很高兴能够遇见木子老师

・木子老师很幽默,讲课的方式也很喜欢,老师说什么能很快的吸收,就是很容易理解,即使是枯燥的化学也让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哈哈哈,这个需要自己切实感悟。教学风格真的太好啦,把一些重难点都能讲得通俗易懂,让我这个化学学渣能在学校的考试中进步了二十多分,感谢木子老师!

・木子老师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她能够帮你纠正你错误的思维,培养你正确的逻辑,在这之前我觉得化学学习和考试是脱节的,因为仿佛书上学的都不考,考的都没学。但是木子老师把选择归了类别,告诉你出题不是无缘无故的,而是有出题的依据。我们认为的脱节,只是因为我们有很多化学空白点和老师认为我们都会的化学知识上,木子老师帮我们弥补我们所不知道的化学空白点。其次,大题以前对我来说就是胡乱写,仿佛大题也是捉摸不透的,我觉得这是个很虚幻的东西,你也没底。但是木子老师将大题的每类题型都总结出方法,讲课时带动你的思维,让你能够以学生的角度来看待这道题目,而不是去生硬地靠答案,还告诉我们很多学习化学的方法。最后,我觉得木子老师除了教书之外真正做到了育人,也许你现在还在迷茫,也许你觉得化学是枯燥的,来报木子老师的课吧,真的,同为高三,我们都明白时间的宝贵与重要,我们要做的是在正确的道路上更加努力,既然你看到了方向为什么还在犹豫呢?高考这场竞争,你等不起。愿我们都能为梦想背水一战,让木子老师陪我们奋战到底!

腾讯课堂木子老师高中高考化学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