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产后想要重回小蛮腰,该如何科学瘦身?

我是两个孩子的宝妈。孕前我体重95斤,现在90斤,一点多余的肉肉都没有。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宝妈们生完孩子都担心身体能不能尽早恢复健康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方面现在大家都注重能不能恢复生育以前的好身材。

42天对产妇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阶段。这期间基本恶露排干净了,医生会让去医院复查,其中要进行刀口检查、子宫B超以及血、尿常规等,还要对我们的盆底肌功能进行评估。产后我们的器官都移位了,特别是膀胱容易脱垂,出现漏尿尿频等现象,这个时候需要做盆底肌的康复治疗。不仅有利于恢复子宫,对日后的夫妻生活也有帮助。

当时我就是生完之后的42天我去医院做了个检查,因为比较瘦的原因,腹直肌分离特别厉害,做了一个疗程下来基本达到了目标,也没有漏尿的症状。孩子半年左右的时候我发现肚子实在太难看了,考察了好几家产后瘦身机构,我选择了专门针对肚子松松垮垮的纤体塑造,穿上了塑身内衣,现在肚子上的皮慢慢收紧了,臀部也慢慢紧实了。

我记得当时除了配合机器治疗外,医生让做平板支撑的锻炼。具体步骤是:俯卧,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双脚踩地,身体离开地面,躯干伸直,头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腹肌收紧,盆底肌收紧,脊椎延长,眼睛看向地面,保持均匀呼吸。每天坚持数次,对于腹部肌肉收紧很有作用。也可以组作仰卧起坐,我觉得对收紧腹部也很有作用。刀口不疼恢复好了之后也可以转转呼啦圈的呦。

还有,产后42天就可以用收腹带了,选择材质舒适,健康环保的产品最好,合理使用收腹带对于产后体形恢复具有巨大影响。

不光产后42天,产后塑形不能一蹴而就,宝妈们不要慌,要根据身体情况循序渐进,平时多锻炼,注意饮食,相信大家就能恢复孕前水平的哦。

产后想要重回小蛮腰,该如何科学瘦身?

产后想要重回小蛮腰,该如何科学瘦身?

产后想要重回小蛮腰,该如何科学瘦身?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